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微型文創最缺的就是資源,協會提供的就是一條龍服務及包裝,文創人請入。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

還記得前陣子跑了不少文創店家,像是摘星山莊、審計新村及霧峰的光復新村等等,每一家文創小店都很認真經營,但有時真覺得缺乏了不少管道,所以在曝光上真的比較吃力一些,直到最近跑了這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才發現,阿新我大概知道是哪些管道了,豁然開朗…

▼當天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的成立記者會,有不少媒體前往,沒想到阿新我也可以嘎上一腳…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2

話說文創前陣子一直被不少財團綁在一起,讓不少人對於文創總覺得暴利,不過這讓不少苦心經營的青年等等更加辛苦,畢竟曝光管道就沒這麼廣了,更是苦心不已,不過現在多了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後,倒是多了一個整合窗口。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主要是文化創意推廣跟微型創業的資源串聯,簡單來講,異業結盟、策展/場地租賃、通路串聯、輔導課程、特約媒體、政府資源整理等等。

▼除了記者會外,當天更有文創人策展。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3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4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5

還記得那時候跑文創店,每一家都抱著夢想,一路推廣,也一路挫折,但不氣不餒的更努力,圓夢很難,但是無法圓夢更是無法幫自己畫下一個結語,每每跟他們聊天感受熱情外,也深深覺得國內文創總少了一個資源整合。

▼現在終於有了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6

排球周邊 李冠緯

在台灣排球不算是熱門運動,而他對於排球的熱愛,製作了不少相關的創作理想及運動商品。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BGeneration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7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8

▼排球紙膠帶,彩繪的很活潑生動,超生活化。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9

▼排球T款式不少。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10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11

插畫家 戰鬥毛

幽默風趣的畫風帶出平淡及微苦的生活,用插畫襯出現在當下心情疾苦悶。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ightmon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12

▼記事本很好用,而且還有分紳士、天才專用唷!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13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15

▼是白癡….XDD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14

作品-伴豆福

裡用豆腐概念作成的手工肥皂,這可是讓台中梧棲農會喜愛不已,還是今年的送禮禮盒呢。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17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21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20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18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19

皮革創作 廖家宏

把攝影、素描融入作品,不追主流皮革是品,非常具有特色的原創作。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intana皮藝手作-1631862920424492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25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26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27

▼剪裁除了俐落,那樣式上更是多變。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28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29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30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31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32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33

若你是文創的一員,需要一些資源等整合,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可以幫助到你,從開頭到發展等等都可以,找資源、場地、媒體等等都行。誰說文創就必須一個人埋頭苦幹,有時候一起努力,時間才會更短阿!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34

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 資訊

店家:台灣文創企業發展協會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cceda/

部落格:http://dontworry-tcceda.blogspot.tw/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