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酒店-布朗奇天堂|竟然有香蕉麵、地瓜麵?中南海酒店二樓布朗奇天堂早午餐新品登場,口感真讓人驚艷呢。


你知道什麼是地瓜麵、香蕉麵嗎?不只這樣,還有山藥麵、藍藻麵。

這些目前只能在中南海酒店二樓布朗奇天堂吃到。

阿新趁新品發表會時,第一時間品嚐了各別的美味..

中南海酒店-布朗奇天堂,早午餐新品登場

中南海酒店-布朗奇天堂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原來中南海酒店有早午餐阿..

說到這中南海酒店在台中住宿很不賴,阿新我可熟悉了!之前曾在附近工作,幾乎每天都會經過,僅此而已,哈哈哈….。忽然從朋友那邊聽到中南海酒店二樓布朗奇天堂有早午餐的新品發表,地瓜麵、香蕉麵、山藥麵、藍藻麵等,也太有特色了吧?那我一定要來踩點了啊….

▼中南海酒店在台中市北屯區敦化路450號。

中南海酒店-布朗奇天堂1

提前發表會前來到2樓布朗奇天堂,趁著人還開始多先拍一下用餐環境。

▼白色漆底加上寬敞的空間,讓視覺無限展延,舒適。

中南海酒店-布朗奇天堂2

這邊桌為大多以四人桌為主,當然要是人數較多,可以考慮去圓桌。

▼4人桌位超級多,不怕沒座位。

中南海酒店-布朗奇天堂3

▼人數較多,那就來八人座的圓桌吧。

中南海酒店-布朗奇天堂4

▼發現獎盃,中南海酒店可是網路評比吃到飽口碑推薦獎冠軍耶!

中南海酒店-布朗奇天堂5

中南海酒店總經理謝樹人認真解說將在地元素與特色農特產引入旅館中,使入住旅客能不出門也可以享受到在地特產。

▼新品發表開場之後,由中南海酒店經理介紹了這次新登場的新品。

中南海酒店-布朗奇天堂6

▼這次新品都是麵食為主,也是強打。

中南海酒店-布朗奇天堂7

這香蕉麵是三風麵館成立微打樣中心與靜宜大學技術移轉,找出了在地農民作物,製作而成,Smile Banana臺灣香蕉麵便是其招牌產品。

▼光聽香蕉麵三字就很特別阿..

中南海酒店-布朗奇天堂8

▼藍藻麵、山藥麵也是三風麵館製成。

中南海酒店-布朗奇天堂9

台中沙鹿的紅土黏性高,栽種的台農57號與台農66號地瓜一年一收,品質佳、水分少、肉質香Q,沙鹿公明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蔡炳耀,也透過科技部計畫「文化美食大聯盟」從中引介,藉助三風麵館的技術奧援,成功為沙鹿甜美的紅土地瓜找到另一種面貌,黃金薯光地瓜麵。

▼黃金薯光地瓜麵。

中南海酒店

▼介紹完了這次新品發表,主辦及協辦單位一同合照。

中南海酒店1

新品發表完,代表可以用餐了~(灑花)。在用餐前,讓阿新我介紹一下中南海酒店的早午餐,有鑑於越來越多人起床時間落在早餐與中午用餐時間。用餐時間是8:30~14:00,價位上300元+10%服務費。

介紹完畢,開始了我早午餐之旅~Go~

▼早午餐的規模讓心情大好。

中南海酒店2

中南海酒店3

中南海這的早午餐就是一個吃到飽的概念,吃完了就會補,而且菜色會換,而且問服務生才知道,中南海酒店可是每個3~4個月就會換一次主題菜色,甚是用心呢。

▼火腿炒飯、古早味豬腳、蒸蛋、府城蝦捲、日式雞肉捲等等..

中南海酒店4

中南海酒店5

▼當然還有西式早餐,為了滿足各種老饕的需求。

中南海酒店6

▼真的不少人會來中南海酒店吃早午餐,客群頗廣。

中南海酒店7

香蕉麵登場,搭著蔥花,淋上芝麻醬,原以為麵條會是香蕉味道,但為了迎合大部分人口味,大概能品嚐淡淡香蕉香氣,其餘是芝麻醬味道厚實帶小辣,入口之後的麵條小Q彈帶點嚼勁,很特別。(香蕉麵在假日不定期推出)

▼香蕉麵口感確實有出乎我預期,我本來以為會軟爛,但是挺彈牙呢。

中南海酒店8

中南海酒店9

中南海酒店早午餐

豆漿地瓜麵是用豆漿、地瓜絲、地瓜麵、彩椒、甜豆搭配,吃之前先攪和,讓豆漿巴附在地瓜麵條上,入口可是相當滑順,麵條口感比較軟爛一些,地瓜香氣挺濃郁的呢。

▼很少會吃到用豆漿做湯底的料理,配著地瓜麵條整個好搭。

中南海酒店早午餐1

中南海酒店早午餐2

相思蜜豆麵線是用紅豆、蜜豆、冬瓜甜茶作成,麵線入口的冬瓜香氣鮮明,甜度頗高,紅豆、蜜豆更是把甜味又提升了一層,雖然吃起來不膩口,但用來當正餐料理的話,確實有點詭異,這道料理根本適合當飯後甜點,不過搭配的是麵線,會有過飽的狀況,呵呵。

▼好吃不膩口,當甜點剛好,因為也不會吃太多。

中南海酒店早午餐3

中南海酒店早午餐4

中南海酒店早午餐5

吃了三碗麵,整個呈現6分飽狀態,再來品嚐其他料理囉。火腿炒飯很好吃,火腿鹹香味均勻的和在米飯上,碎蛋、蔥花、紅蘿蔔豐富了炒飯香氣。

▼炒飯、蝦捲、雞肉捲、豬腳、燒賣,怎麼我選的都是超容易飽的餐點啊?(倒地)

中南海酒店早午餐6

▼照燒醬讓雞肉嫩度明顯,鹹甜、鹹甜的滋味還不錯。

中南海酒店早午餐7

▼蝦餅外頭裹著一層蔬菜之後裹粉油炸,蔬菜讓油膩感減少許多,有一種清爽感,蝦子鮮度高,好吃。

中南海酒店早午餐8

▼古早味豬腳外皮超Q彈,裡頭煮的軟爛,超像我阿罵的口味,鹹香十足。

中南海酒店早午餐9

▼吃完麵食跟一大盤,整個就是超級飽,最後收尾只能靠水果了..

中南海酒店早午餐10

還挺幸運有跟上這中南海酒店的早午餐新品登場,不管香蕉麵或是地瓜麵等,確實讓我驚艷不已,不論香氣跟麵條口感。單就早午餐的價格來說或許偏高了些,但是吃到飽的方式,其實不貴。趕快找時間來中南海酒店二樓布朗奇天堂吃吃看吧。

 

中南海酒店.布朗奇天堂 資訊

餐廳:中南海酒店 布朗奇天堂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敦化路一段481號

電話:(04)3500-9888

營業時間:08:30-14:00  (早午餐時間)

官方網站:http://www.cityresort.com.tw/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ityresorttch

最近更新時間 2017 年 02 月 11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