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台中喜餅客製化,嚴選食材手工製作,牛軋糖及多種餅乾,喜餅客製化多選擇,誰說喜餅不能多變化?對了,下午茶也看過來啦!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喜餅推薦: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

最近好日子可真多,紅包噴出去的也不少,真的很開心(錢包哭哭),拿到喜餅也好幾盒,但都差不多。好啦!阿新要來分享一間喜餅訂做: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完全客製化喜餅內的餅乾挑選,盒子精緻可愛。想跟其他新人不一樣的喜餅,這間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可以參考,很多人說客製化喜餅比較貴?但阿新我問下來其實還好,重點是能讓賓客能感受到分享給他們滿滿的心意,畢竟禮盒阿新我也吃不過少,還真的吃過一模一樣喜餅,好吧好吧~有點小可惜就是~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可以網路上挑選客製化,要是想去店內呢?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目前沒有店面,但是有工作坊可以去,而也因為沒店面,相對地更能省下成本,相對能提供的喜餅更超值。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02

這裡有著滿滿禮盒喜餅可以挑選,想要什麼款式都能自己選擇。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03

像是動物園般的綠野,可愛動物在上頭棲息,這款阿新我還蠻喜歡的。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04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05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06

香蔥蘇打牛軋餅

前陣子火熱的香蔥蘇打牛軋餅,琪域也有,整個就很適合下午茶時光,香蔥蘇打餅跟牛軋糖的組合,脆口的蘇打餅帶著微微鹹香,牛軋餡料應軟適中,越咀嚼香氣越是濃郁,鹹鹹甜甜的滋味讓人好愛啊!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07

牛軋餡料整個爆炸開來,整個就超邪惡,害我吃過難忘阿~~~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08

牛軋糖

琪域最拿手的莫過於牛軋糖,因為它們可是從牛軋糖起家的阿,每到年節,牛軋糖訂單大爆炸。每一個牛軋糖都有弄上包裝,安全衛生,而且包裝有著滿滿喜氣感。口味選擇上很多種,有原味杏仁、夏威夷、蔓越莓、抹茶杏仁、巧克力杏仁等等。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09

琪域採單一口味跟混合兩種口味包裝為主,而且份量上給不少,絕對能解嘴饞阿。店家牛軋糖選材上可是很用心,安佳奶粉、法國奶油及夏威夷果仁。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10

當天阿新我是吃了巧克力杏仁、原味杏仁、抹茶杏仁,完全不甜膩,巧克力濃郁搭著奶香,裏頭包著夏威夷果仁增添脆口感,原味杏仁則是滿滿牛奶香氣,抹茶不甜不苦澀,濃厚抹茶香氣讓我好愛。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11

禮盒

琪域提供不少禮盒喜餅可以選,完全可以根據喜好所選擇,而且能選擇的餅乾超多種,呈現方式也相當豐富多元。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12

八片包裝餅乾搭著罐裝餅乾,畫面呈現上就是一種豐富,像阿新我就拍了幾張讓大家參考參考。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13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14

而餅乾有布列塔尼、葡萄燕麥、覆盆子果醬餅乾、鑽石巧克力、抹茶杏仁餅乾、巧克力杏仁等等,光餅乾選擇就有20多種,超級多,要是阿新我自己來選,絕對選擇性障礙阿,不過挑自己愛吃的來講相當簡單,若你不知道怎麼選,其實可以問問店家,畢竟他們賣的多,哪個熱銷、哪個有特色都能推薦。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15

抹茶杏仁餅乾得酥脆跟抹茶香氣,阿新我推薦。鑽石巧克力的濃郁跟微甜也很不賴。佛羅倫汀杏仁餅的脆口口感很豐富,上方色澤閃亮應該是焦糖,是說餅乾這麼多種,光介紹完就可以出本書了吧?噗~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17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16

餅乾包裝很多元,除了袋裝外,瓶裝也是一種選擇。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18

除了餅乾外,其實還有瑪德蓮可以選,不過當天阿新我漏拍……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28

阿新我還多拍幾盒讓大家瞧瞧,而且喜餅禮盒分大小盒,當然內容物就會有差別,像這大盒的餅乾就更多了!彭湃程度絕對讓賓客一驚。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19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20

瓶罐裝的呈現以喜餅禮盒來講確實特別,以阿新我吃過的喜餅來講,大多都比較傳統些。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21

餅乾還有檸檬雪球可以挑,當然想要色澤好看些,可以挑選抹茶雪球。盒裝呈現有圓有方,其實禮盒的豐富度跟呈現有極大的關係啊!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22

雙層禮盒

除了單盒呈現,有些人喜餅預算高的可以雙層喜餅禮盒啊!這盒就讓阿新驚豔不已~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23

攤開就是兩層餅乾,整個心意超級重阿~~(好想吃)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24

雙層喜餅禮盒選擇性更廣,畢竟有更多空間可以應用啊!像是長型餅乾是雙層餅乾的專屬。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25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26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27

不要在說喜餅禮盒沒變化了!琪域手做餅乾牛軋糖工坊可是提供客製化訂做,絕對能跟現在傳統喜餅禮盒有差異,而且滿滿的心意絕對能讓賓客感受到。對了!琪域手做餅乾牛軋糖工坊除了喜餅禮盒外,牛軋糖跟牛軋餅及其他餅乾都接受訂單,拿來當下午茶根本幸福啊!

琪域手工餅乾牛軋糖工坊-29

琪域手做餅乾牛軋糖工坊 資訊

店家:琪域手做餅乾牛軋糖工坊 林安琪小姐

電話: 0953755018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iyu168/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