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洋莊園咖啡|全台第一家氮氣咖啡館,創造經典氮氣咖啡,喝起來像啤酒的咖啡,喝過嗎?


高雄咖啡,季洋莊園咖啡,氮氣咖啡,記者會_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季洋莊園咖啡:什麼是「氮氣咖啡」!? 我不懂!但卻喝得很享受

聽到有咖啡新品要在台灣上市,立馬跟上潮流,雖然不懂什麼是氮氣咖啡,但總是在新聞媒體上看過:美國星巴克2016年6月就推出”氮氣咖啡”,因為消暑所以造成熱銷!沒想到台灣這麼快就跟上流行,不過這次是本土咖啡館搶頭香就在高雄–季洋莊園咖啡,而這間季洋莊園咖啡在高雄咖啡館小有名氣,在高雄已經有7、8間連鎖。

高雄咖啡,季洋莊園咖啡,氮氣咖啡,記者會_02

幾年前流行汽機車輪胎打”氮氣”,沒想到這回動腦子動到咖啡身上…

今天來到前鎮區一心路&文衡三路上的季洋莊園咖啡;戶外露天座椅,這應該是為發表會準備的,準備來看看今天到底有什麼噱頭–氮氣…咖啡。

高雄咖啡,季洋莊園咖啡,氮氣咖啡,記者會_03

來到季洋莊園咖啡的前鎮區基地,三角窗店面,旁邊就是停車場~一小時30元(咖啡別喝太久,不然停車費比喝咖啡還要貴),建築側身是偌大的彩繪牆。

高雄咖啡,季洋莊園咖啡,氮氣咖啡,記者會_04

高雄咖啡,季洋莊園咖啡,氮氣咖啡,記者會_05

來來來…莊園咖啡裡有著許多的咖啡機器,還有大小物品~不過挺特別的是:這裡不只賣咖啡!

高雄咖啡,季洋莊園咖啡,氮氣咖啡,記者會_06

高雄咖啡,季洋莊園咖啡,氮氣咖啡,記者會_07

所有跟泡咖啡有關的周邊物品,這裡都買的到~另外,還有輕食、餐點、比利時啤酒等等。ㄟㄟㄟ~今天重點是「氮氣咖啡」啦!雖然不懂,但是要來了解了解,跟上時代,畢竟是咖啡界裡跨時代的技術結合與產品。

高雄咖啡,季洋莊園咖啡,氮氣咖啡,記者會_08

天啊!哪裡來的”媽豆”…話說湯瑪仕當初住在深圳廣東那段期間也跟幾位大哥一起去外拍過,幾個人合資,找一個喜歡的瑪朵外拍,選場所、想pose、帶許多的大砲鏡頭…嘻嘻,是說都過去了!唉唷~重點不是可愛的青春肉體,是跨時代的咖啡啤酒,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高雄咖啡,季洋莊園咖啡,氮氣咖啡,記者會_09

記者會開始,基本上大家都可以參加,因為是在戶外的開放場地,當然湯瑪仕大叔也要來探探虛實。這位藍衣紳士應該就是季洋的重點人物,白衣勒蒂應該就是model啦!(廢話) 看著宣傳小卡…「只有咖啡 能超越咖啡」,這指的就是這經典創造的「氮氣咖啡」。

高雄咖啡,季洋莊園咖啡,氮氣咖啡,記者會_10

鏘鏘!沒錯…感覺就是生啤酒般的氮氣咖啡,從機器擠壓出來時透過氮氣與咖啡的完美結合,有如啤酒經典的細緻泡沫與適當的溫度,夏日品嘗起來應該是消暑解渴。看記者目不轉睛地看著氮氣咖啡,真想喝上一口…

高雄咖啡,季洋莊園咖啡,氮氣咖啡,記者會_11高雄咖啡,季洋莊園咖啡,氮氣咖啡,記者會_12

氮氣咖啡只是一種咖啡的型態,重點是與氮氣結合的咖啡口味,這次展示的有”浪漫威尼斯-完美義式”、”衣索比亞-日曬摩卡G3″兩種,前者屬深焙咖啡豆,口味較為渾厚扎實,口感濃郁;後者就輕焙咖啡豆,口味微微酸,口感清爽,品嚐後舌根感到微酸、舌尖留有淡淡清香~轉而帶點甜味。滿滿的咖啡泡沫也讓我喝義口後滿嘴泡泡,今天接吻應該都有咖啡香吧!

高雄咖啡,季洋莊園咖啡,氮氣咖啡,記者會_13

高雄咖啡,季洋莊園咖啡,氮氣咖啡,記者會_14

有兩位在現場的消費者被邀請體驗後~現身說法!真有見解,講的也滿多的,就不再另外紀錄了。

高雄咖啡,季洋莊園咖啡,氮氣咖啡,記者會_15

高雄咖啡,季洋莊園咖啡,氮氣咖啡,記者會_16

高雄咖啡,季洋莊園咖啡,氮氣咖啡,記者會_17

高雄咖啡,季洋莊園咖啡,氮氣咖啡,記者會_18

這噱頭十足的氮氣咖啡,喝起來就像生啤酒一般,綿密細緻的上層泡沫朝我嘴裡湧起,泡沫滲透到整個口腔之中,氣泡咖啡別有一番風味!但這美式風格咖啡極品是否可以讓台灣咖啡迷買單,就要看消費者口碑囉!

【食在資訊】

高雄|前鎮區  季洋莊園咖啡 (全台首發–氮氣咖啡)

電話:07-3331943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文橫三路52號

營業時間:Mon. – Fri. am 7:30 – pm 11:00、Sat. – Sun. am 8:00 – pm 11:00 (Fri.& Sat.營業時間延長至pm12:00)

官網/臉書:季洋莊園咖啡

湯瑪仕i評分:

【美味】♣ ♣ ♣ ♣ ♧ 

【裝潢】♣ ♣ ♣ ♣ ♧

【速度】♣ ♣ ♣ ♧ ♧

【服務】♣ ♣ ♣ ♧ ♧

【價格】♣ ♣ ♣ ♣ ♧

原文連結:http://thomas176.pixnet.net/blog/post/334831523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