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權路無名粉圓冰|嘉義東區消暑去,在地古早味粉圓冰好滋味、清涼消暑,人潮不斷欸!


民權路無名粉圓冰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嘉義東區冰品:民權路無名粉圓冰

夏日赤炎炎,最近晃到嘉義,太陽真的好曬,不來個冰品消暑怎麼行!好在事先做功課,在嘉義東區有一間人潮熱絡的粉圓冰,傳承已經到第三代,叫做:民權路無名粉圓冰,趕緊循著地址趴趴造~

嘉義無名粉圓冰沒有招牌,但因為在嘉義東區民權路上,大家都稱他民權路無名粉圓冰,在民權路上全聯附近。

民權路無名粉圓冰-1

▼雖然沒看到很大群的排隊,但人潮一直都沒中斷過。

民權路無名粉圓冰-2

這民權路無名粉圓冰很酷,早上9點就開店,很少會看到冰店這麼早開,害我一直在想是不是真的嘉義太熱,所以一早就有降體溫的需求?

▼冰品種類有仙草、綠豆、檸檬等等,但最多人點的是粉圓及愛玉冰。

民權路無名粉圓冰-3

看到攤車後面放不少料,趕緊問了店家可不可以拍照,邊拍邊問才知道,內料都是老闆娘手工製作,愛玉、仙草等等都是,連檸檬都是現榨,難怪能傳承三代,這真的是非常費工阿!

▼身受在地人喜歡,阿新有一位在台北工作的嘉義朋友每次回家都必買。

民權路無名粉圓冰-4

▼現榨檸檬,原汁呈現欸~

民權路無名粉圓冰-5

▼費工費時的手工內料。

民權路無名粉圓冰-6

民權路無名粉圓冰-7

買了粉圓跟綜合冰,非常復古的用袋裝方式,現在台中要找到袋裝飲品還真的少見,依稀記得小時候倒是常見。

▼店內有座位,但礙於還有行程,只好帶著走,超懷念的復古袋裝。

民權路無名粉圓冰-8

粉圓冰 @25元/份

粉圓搭著碎冰,碎冰入嘴清涼,粉圓多,入口軟Q,重點是手工粉圓,這可令人激賞阿!

▼清涼沁心,粉圓冰甜而不膩,因為手工粉圓,大小不一,吃起來反而有趣。

民權路無名粉圓冰-9

綜合冰 @30元/份

綠豆、珍珠、仙草、粉粿等等,一看就是料多實在,是說其實店家除了袋裝,還有提供杯裝服務,要是帶在路上,建議用杯裝,帶回家享受冰涼,那用袋裝倒到碗內。

▼內料佔整個袋裝三分之二,這真的不誇張,另外三分之一還是碎冰呢。

民權路無名粉圓冰-10

▼人客阿,阿捏才30元!!!這樣道地冰品真的讓人激賞~

民權路無名粉圓冰-11

民權路無名粉圓冰-12

玩樂嘉義挖掘道地冰品店,這真的是夏天最棒的樂趣,尤其這三代傳承,手工製料的傳統冰品店,身受在地人的喜歡,人潮絡繹不絕,默默放到口袋名單,準備再訪~

民權路無名粉圓冰-13

無名粉圓冰 資訊

店家:無名粉圓冰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權路165號

電話:05-2781229

營業時間:09:00~17:00

最近更新時間 2015 年 07 月 2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