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澐音樂靈聊簽書會就在2月8號,啟動好命DNA。


承澐音樂靈聊簽書會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阿新要來分享一簽書會活動,承澐音樂靈聊簽書會

今天要分享一個承澐音樂靈聊簽書會活動,那承澐音樂靈聊簽書會到底是什麼?一時間大家也應該沒什麼頭緒,所以讓阿新來介紹一下。就阿新的淺見來說,承澐算是一個與心靈對話的溝通者,好像很玄?其實沒有拉!要是大家有看過零極限類似相關書籍,應該就有基本的認識。

▼承澐老師,阿新我是都這樣稱呼~

承澐音樂靈聊簽書會-1

為什麼稱呼音樂靈聊?因為現場都會播一些很輕鬆的輕音樂,讓在場的人都能身心靈放鬆,而且場地夠大時,更是躺平的狀態,縱使睡著也沒關係,阿新我在體驗的時候就整個睡翻了~哈哈哈~XDDD 像是之前有寵物,因為愛吠又情緒不穩定,來到承澐老師這邊,也因為輕音樂靈聊方式,情緒因為舒緩而變得穩定,也比較不那麼愛吠等等。除此之外,很多時候會是針對大家現有的感情 、事業或是家庭等等給予一些方向和解惑。

▼這示意圖,我睡翻的那時候,沒人幫我拍照阿。

承澐音樂靈聊簽書會-2

音樂放鬆後沒多久,友人問到如何更深層放鬆?承澐老師拿出了壓箱寶…

▼這兩大盒是滿滿的精油阿。

承澐音樂靈聊簽書會-3

承澐老師會根據不同人有不同配方,量身打造,但阿新我是挺喜歡配出來的精油味道,很讓人放鬆。那精油是什麼?大自然中的植物行光合作用後得到養分,某些植物還能進一步把這些養分轉化成芳香分子,也就是精油。不同植物提煉出來的精油,效果也有差別唷。

▼不同人配不同精油,而且..每次弄也都不一樣。

承澐音樂靈聊簽書會-4

承澐音樂靈聊簽書會-5

▼承澐老師在按壓過程中,其實沒太大施力。

承澐音樂靈聊簽書會-6

按壓的部位也都因人而異,像阿新我只按壓肩膀、脖子,飄飄竟然多了手肘按壓,嘖嘖~

▼按壓部位跟精油一樣,不同人不同位置。

承澐音樂靈聊簽書會-7

承澐音樂靈聊簽書會-8

承澐音樂靈聊簽書會-9

承澐音樂靈聊簽書會-10

這精油是阿新的配方,是說為什麼沒放阿新我被按壓的照片?因為在飄飄相機裡面,還來不及拿到檔案,而且有美女照片,幹嘛還放自己的啊!哈哈哈哈~~(賊笑)

▼薰衣草、沒藥、尤加利精油,阿新專屬。

承澐音樂靈聊簽書會-11

▼最後承澐老師特別的配了一瓶,可以帶回家自己塗抹,根本賺到~(灑花)

承澐音樂靈聊簽書會-12

當然提到承澐音樂靈聊簽書會代表一定有音樂跟書籍,阿新我也拿了一組,音樂很輕柔,現在打文章都會撥放,可以安撫煩躁的情緒,還不賴。書籍裡面都是正面思考文章,整個就很對味阿!每章節寓意不一樣,在這紛擾的社會,需要的就是多多正面思考,人生會更美好,阿新也一直朝正面努力!

▼書籍與CD入手,真的非常實用。

承澐音樂靈聊簽書會-13

不免俗地來一張合照~~

▼承澐老師蠻高的,飄飄你輸了~哈哈哈哈 = =|||這好像不用比較~

承澐音樂靈聊簽書會-14

最後當然要把重點拉回承澐音樂靈聊簽書會,前面都是在介紹承澐老師,最重要的還是簽書會拉!在當天,承澐音樂靈聊簽書會進行方式會播放輕音樂,讓大家坐著放鬆,引導大家更深層的心靈放鬆,記得把這段時間留下來,前往了解承澐。對了,承澐老師不止台灣,前不久阿新才去過的香港也即將要辦簽書會了唷!!

承澐音樂靈聊簽書會-15

 

承澐音樂靈聊簽書會 資訊

簽書會:承澐音樂靈聊簽書會

活動時間:104年2月8日 (日) 18:30 發號碼牌,19:00簽書會開始

地點:Sunny caf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23號


延伸閱讀

4 comments Add yours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