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ricciosa 卡布里喬莎|台南中西區,小西門義式料理的美好。


台南中西區義大利餐廳,卡布里喬莎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吃美食,Capricciosa 卡布里喬莎

新光三越新天地-小西門裡進駐了許多美食店家,Capricciosa卡布里喬莎為其中之一,駐店樓層則為B1,而小西門店擁有2層樓的空間 內用座位相當多,唯一的好處就是不用多等。這次的點單為NTD980的雙人套餐(另加10%服務費),內容為:義式蒜香烤麵包、開胃菜、義大利麵、披薩、飲料以及甜點。

 

台南中西區義大利餐廳,卡布里喬莎-1

雙人套餐皆附了一份義式蒜香烤麵包,吃起來相當鬆軟 蒜味也不會太過於嗆鼻 相當好入口。

 

台南中西區義大利餐廳,卡布里喬莎-2

開胃菜之一 奶油培根玉米濃湯湯品的用料十分富足,塊狀的培根以及許多的玉米粒全都潛藏在濃郁的濃湯底下,用湯匙一撈 培根與玉米粒絕對可以占滿湯匙的容量。

 

台南中西區義大利餐廳,卡布里喬莎-3

開胃菜之二 酥炸義式辣腸佐馬鈴薯塊,馬鈴薯塊也是以酥炸的方式料理,除了可以吃到酥酥的外皮外,也可以吃的到馬鈴薯鬆軟的口感,義式臘腸的辣度有些許小辣,怕吃辣的人要慎選這道菜。

 

台南中西區義大利餐廳,卡布里喬莎-4

義大利麵方面則是選擇了明太子白醬海鮮義大利麵,一端上桌就被這鮮明配色給抓住眼睛,用料相當大方且新鮮,白醬並不會太過於膩口 而義大利麵則是保留了麵心的Q度感,而這也是卡布里喬莎所堅持的口感。

 

台南中西區義大利餐廳,卡布里喬莎-5

披薩選擇了煙燻鴨胸的口味,8吋薄皮披薩一上桌 就感覺差不多都飽了。薄脆的餅皮上,搭載著用料及多的塊狀培根、鴨胸及起司,吃到嘴裡還發現主廚還在這批薩裡添加了些許菇類以及洋蔥 增加了豐富的口感,而店家也提供了辣椒橄欖油當作佐料 提供不同風味的品嘗方式。

 

台南中西區義大利餐廳,卡布里喬莎-6

今日甜點似乎都固定是焦糖布蕾,卡布里喬莎的焦糖布蕾吃起來相當滑順好入口,甜度也因為上層焦糖帶點苦焦味而不會過於太甜,還不錯囉。這次在卡布里喬莎用餐的經驗相當良好,服務生會隨時注意顧客用餐的情形,只要水杯低於1/2就會立即到桌邊做加水的動作,上菜的速度也剛剛好,餐與餐之間等待的時間並不會等太久。這餐也花了將近1.5hr才用餐完畢,飽足感也相當十足,服務也很用心。

 

Capricciosa 卡布里喬莎 資訊

店家:Capricciosa 卡布里喬莎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1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原文網址:http://oscarlin0128.blogspot.tw/2014/02/capricciosa.html

Oscar 駐站部落客:Oscar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scarlinJourneyPhotograph

部落格:http://oscarlin0128.blogspot.tw/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