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家酸菜牛肉麵 |逢甲夜市新開牛肉麵,牛肉厚又大塊,Q彈美味,麵條彈牙,水餃也推薦,必訪!


熊家酸菜牛肉麵 美味!阿新要來介紹一家逢甲夜市附近的隱藏逢甲美食,這家熊家酸菜牛肉麵新開沒多久,但用餐人潮還真不少,招牌沒太起眼,卻讓不少客人吃過回訪,這樣的實力真的很厲害,而且熊家酸菜牛肉麵只能算是逢甲夜市邊緣,還不到逢甲夜市裡,這才是阿新我驚訝的地方。簡介一下,這間熊家酸菜牛肉麵手法是外省掛,跟一般牛肉麵吃起來有著不同的美味,阿新我還蠻愛的!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逢甲美食來囉 熊家酸菜牛肉麵

▼熊家酸菜牛肉麵在福星路上,就在文修公園對面,逢甲夜市楓康超市那邊。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02

▼攤位上就把菜單完整的呈現,很有趣的是攤位上用了透明塑膠廉遮著,原來是防風又能抗寒啦!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03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16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18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19

▼雖然熊家酸菜牛肉麵是小攤位,但它可是店面,連阿新沒拍到的桌子,大概有8張。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04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05

▼餐具、醬料自取。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11

▼雖然小店,但是店家還是很用心地擺設一些牛,這樣跟牛肉麵比較相關啊!不過我覺得也應該擺幾隻熊,這樣可以呼應店名吧….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09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10

▼牆上有著餐點名稱,幾乎全系列都是牛肉,這對愛吃牛肉的人根本福音啊!而且你有發現嗎?上面還有手寫的餐點,原因是店家餐點一直都有增加。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08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06

▼店內有飲料櫃,汽水到綠茶都有。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17

▼還可以切上滷味當小菜,店家說因為冬天,所以涼拌的小菜會比較少,夏天的話,涼拌種類會很多。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12

▼價格整個透明,阿新我就不愛那種選完滷味之後,價格完全是老闆自由心證,這樣容易有糾紛吼!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15

▼整個顏色滷透,看那光滑又迷人,感覺不多點一點對不起自己內心的小惡魔…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13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14

熊家酸菜牛肉麵 菜單Menu

▼歡迎參考參考。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07

泡菜

這泡菜不簡單,店家自製,挑選的是韓國大白菜,吃起來口感脆,微辣又過癮。

▼看起來紅通通,但就小辣,不用太害怕阿~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20

花生

醃過的花生口感軟中帶硬,而且吃起來微微的甜,看起來很簡單,但店家可是用中藥材下去製作。

▼淡淡的八角香氣提升甜味,卻沒蓋過花生的味道,越吃越順口,必點。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21

綜合滷味

每一種都點一些些,結果送到桌上差點沒跌倒,整個份量也太多了吧…海帶滷的香透微脆、豆干軟硬恰到好處,香氣夠、豬耳朵卡滋卡滋的脆口,鹹香味美~

▼豆干、豆皮、大腸、豬耳朵、海帶等等,可以選的滷味可是很多種。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41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42

牛二寶

二寶就是牛筋跟牛肚,牛肚吃起來Q脆,口感很好。牛筋本來以為會很硬,但吃在嘴裡是軟又彈牙,整個就很衝突,但卻也顯得美味。

▼正常牛筋跟牛肚,阿新偏愛牛肚,不過熊家的牛筋表現比牛肚還讓人驚訝!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22

紅油抄手

店家的抄手可是牛肉餡,所以香氣比較濃郁,牛肉本身的鮮甜,搭著紅油,辣甜辣甜,很開胃。

▼紅油抄手可是不小顆,吃起來過癮十足。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24

水餃

熊家除了麵食,還有水餃可以選,鮮肉水餃跟泡菜水餃兩種口味。水餃比一般還大顆,而這些都是店家自己包的手工水餃,水餃皮比較厚一些,裏頭餡料放得不少。鮮肉水餃滿滿的肉汁,鮮甜好吃,但阿新我更推薦泡菜口味,店家自製泡菜加到水餃餡裡頭,微辣帶甜。

▼第一次吃水餃不沾醬,熊家酸菜牛肉麵水餃大推~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25

▼豬肉餡給的實在,店家也太佛心拉~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27

▼泡菜加到豬肉餡,雖然下水煮過,但泡菜脆度依舊讚啊!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26

酸辣麵

送到桌上還以為是肉燥麵之類,滿滿的肉醬、豆芽跟蘿蔔絲,看起來好像有點單調?

▼不要被騙了!!!!完全不是那一回事情,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28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29

▼麵條Q彈,辣度有點驚人,淡淡的酸又很開胃,這酸辣麵好自虐,哈哈哈哈哈,好吃又自虐…..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30

酸菜

點上一份牛肉麵,店家會給超多酸菜,脆口有味,難怪叫熊家酸菜牛肉麵,名符其實啊!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43

牛肉麵

點上一碗大碗牛肉麵,這是店家的招牌,份量給的好大氣,滿滿的麵量,牛肉也給的好多,牛肉帶筋,而且是有厚度的那種,上頭還撒著滿滿蔥花,好像不用錢似的誇張,這樣一碗多少?本來還以為要200元,結果只要140元就可以吃到,我整個一愣~(退後三步)

▼熊家酸菜牛肉麵就在逢甲商圈,這樣份量很照顧學生。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31

▼熊家牛肉肉質比較有嚼勁,不走軟透,牛筋Q彈,這樣的口感會讓人越吃越愛,而且給的肉又多,吃起來真的爽快又過癮。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32

▼麵條彈牙很有口勁,本來想說拍照完,麵條會比較軟,但出乎意料地沒有,口感依舊,麵量多,阿新我光吃麵就快吃撐了~(攤手)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33

▼一般牛肉麵湯頭比較鹹香,好比大里的提督府牛肉麵,熊家的湯頭一喝有讓人驚豔,因為偏甜又濃郁,喝起來完全不過膩,一問之下,原來老闆娘是外省人關係,所以調味會比較有特色。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34

牛三寶

這一碗是店員推薦,除了牛肉麵的招牌,牛三寶則是店內熱門啊!可以吃到牛肉、牛肚、牛筋,一次滿足三個願望,這可不是健達出奇蛋,在跟你們說一個秘密,這樣一碗牛三寶只要150元….

▼牛三寶整個很超值,150元料多又實在,超扯拉!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35

▼牛肉阿新上面有提過了,就不多解釋阿!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36

▼店家在料理手法上很厲害,把堅韌的牛肚滷的入味又口感好。牛肚的Q脆,吃在嘴裡滿滿的牛肉鮮甜,口感又很棒,軟Q適中。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37

▼牛筋有著豐富的膠質,吃起來口感軟Q滑嫩,但料理起來也是複雜,長時間為火慢慢地燒,讓牛筋入味,但是軟跟Q有時候會衝突,所以真的很功夫料理。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38

牛肉蛋花湯

這蛋花湯以牛肉湯頭為基底,蛋花給得滿滿滿,沒有一湯匙撈不到,老闆娘真的好佛心來的啊~

▼滿滿的蛋花香味,蛋花滑溜又嫩,還有蔥花的提香牛肉湯底甜而不膩,微微的鹹。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39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40

這間新開沒多久的熊家酸菜牛肉麵份量真的很到位,價格又便宜,重點是湯頭濃郁香甜,有別一般牛肉麵湯底,牛肉嚼勁很不錯又大塊,牛肚、牛筋也都好吃,水餃也好吃,只能說熊家酸菜牛肉麵讓人會想回訪,逢甲夜市的捧友真的賺到啦!

逢甲熊家酸菜牛肉麵-44

熊家酸菜牛肉麵 資訊

店家:熊家酸菜牛肉麵

電話:0906463706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周日公休)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126號 / 地圖

更多逢甲人氣住宿推薦

  • KUN Hotel 設備齊全 / 地點佳 / 查房價
  • 隱和旅 新旅館 / 服務好 / 查房價
  • 圖樂文旅 親子旅館 / 彩繪風格 / 查房價
  • 星享道酒店 地點佳 / 設施齊全 / 查房價
  • 鵲絲旅店 無人旅店 / 機器手臂置物 / 查房價
  • 葉綠宿旅館 環保平價 / 有青旅 / 查房價
  • 伯達行旅 4位設計師創作 / 裝潢迷人 / 查房價
  • 光之旅店 設計美 / 外觀迷人 / 查房價
  • 默砌旅店 高質感 / 頂樓酒吧 / 查房價
  • 水雲端汽車旅館 KTV / 二樓滑水道 / 查房價

更多逢甲懶人包

更多逢甲餐廳

更多逢甲小吃

最近更新時間 2019 年 05 月 24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