冊子油飯|台中彌月油飯推薦,雙層分享滿滿喜悅,油飯口味不重,配料非常夠誠意,每一口都是滿滿配料,搭著吃鹹香味美。


冊子油飯-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彌月油飯推薦:冊子油飯

最近才有朋友在問說有沒有台中彌月油飯推薦之類,結果阿新我還真的接到體驗,真的太恐怖,下次該叫朋友問說有沒有中樂透才對?(笑) 好啦!言歸正傳,這間台中彌月油飯很特別,剛開沒多久,不過卻大有特色,有別一般傳統的油飯,包裝跟設計,油飯口味也比較清爽的多。

▼冊子油飯專做宅配,不過在文心路四段上有門市唷!還是一間油飯專賣店。

冊子油飯-02

▼冊子油飯很特別的是傳統油飯卻營造出新穎的風格,從店面就可以略窺一二。

冊子油飯-03

▼店內風格很新潮,不走傳統復古風,而是一種清新感,阿新我到店還問說有提供店內用餐嗎?店員笑了笑得回:沒有喔。原來店內提供的座位是讓需要彌月油飯的人提供試餐,夠酷吧!

冊子油飯-04

冊子油飯-12

▼油飯專賣店竟然有吧檯座位?這裡不只是賣油飯,阿新我更覺得是一種親切感。

冊子油飯-05

▼店內營造的新穎,突破傳統卻不失油飯主軸,這裡單單就油飯專賣,還真的沒其他,所以整個裝潢擺設都以油飯為主。

冊子油飯-06

冊子油飯-07

冊子油飯-08

冊子油飯-09

▼油飯禮盒紙袋以紅黑做搭配,俗話說紅美黑大方(用台語唸)。

冊子油飯-10

▼看到謝籃整個很驚訝,原來油飯只要五斤以上就會用謝籃包裝,整個就很特色阿。

冊子油飯-11

冊子油飯 菜單Menu

店家為了讓油飯可以特色,整個包裝設計花了不少心思,怎麼說呢?油飯其實很傳統,彌月禮盒的一種,但就很奇怪,怎麼送來送去,其實大家對於油飯的認知就大概很傳統,拿到禮盒就打開吃掉,沒有太大的驚喜度,所以冊子油飯除了油飯重新調味過外,由內而外的打造更是用心。

▼孕育生命後的開花結果,分享大紅喜悅給家人朋友,包裝整個設計很繽紛又很具主題。

冊子油飯-13

冊子油飯-14

阿新我本來以為淺淺一層,但其實共有兩層,看照片的盒子深度就能懂。

▼整個彌月禮盒很有深度,而冊子更是讓禮盒的四面撰上一些文字,寫上的是分享喜悅。

冊子油飯-15

油飯禮盒共兩層,一層油飯,另一層是雞腿及紅蛋,紅蛋不免俗,而店家很有趣的是用包裝設計讓紅蛋更顯耀眼,打開之後是土雞蛋,比起一般雞蛋更高成本,不得不稱讚冊子的用心。

▼兩顆紅蛋搭上雞腿,這雞腿放在禮盒內真的很大,甚至有點放不下,我打趣的問說你們到底怎麼放?店家回說他們有在控制雞腿大小,但有些雞腿真的太大,但為了讓消費者吃得滿意,還是得擺進去,無論方法如何。哈哈哈哈,聽到這邊我真的驚呆了…XDDD店家真的很費工又有心。

冊子油飯-16

雞腿選擇不單調,一共有三種可以選,油雞、炸雞及蜜汁雞,完全可以依照不同對象做不同選擇,心意的表現上更棒。

▼外皮帶著金黃,油雞色澤整個讓人迷戀,一口咬下那雞汁完全被鎖在裏頭,整個雞肉嫩度更是襯出,雞腿很大,大口吃起來超過癮。

冊子油飯-17

▼蜜汁雞腿上頭撒著白芝麻提香,那油亮外皮很犯規,吃起來不油膩,讓人驚豔,吃起來那微微的甜,欲罷不能的一口接一口。

冊子油飯-18

▼炸雞腿炸的外皮酥脆,本來以為會炸得過硬口感,但吃起來不會,趁著雞肉嫩度,卡滋卡滋聲響在嘴裡迴盪,雞汁更是填滿了嘴巴的不滿足,今賀呷~

冊子油飯-19

介紹完第一層的紅蛋及雞腿,再來介紹第二層,絕對是重要的腳色,油飯登場。油飯禮盒共有種,一種全油飯,16兩,另一種是搭兩顆紅蛋,油飯12兩,要是選的是阿新這種雞腿禮盒,油飯都16兩。(16兩=1斤,1斤=600克)

▼600克油飯還真的不輕,整個配料好多,有例子、肉絲、香菇、魷魚、蝦米、蛋酥等等,光看這些就很具誠意吼!!!

冊子油飯-20

冊子油飯-21

油飯香氣夠,糯米口味比較淡,藉著配料的鹹味,整體搭起來相當好吃,栗子、香菇、蝦米讓香氣濃郁,肉絲、魷魚等增加口感,阿新我最愛的是那魷魚的表現,Q彈夠味,可圈可點。

▼配料放的超多,很難找到有一處是純油飯的…..XDDDD

冊子油飯-22

要是你有要挑選彌月油飯,這冊子油飯可以來,因為店內有免費試吃。

▼試吃盤也太有愛了,愛心造型。

冊子油飯-23

▼份量給的不少,只是個試吃,配料還是給得滿滿,為了就是讓客戶能品嚐出冊子的用心跟美味。

冊子油飯-24

挑選彌月油飯有新選擇了,冊子油飯讓人耳目一新的包裝,而油飯調味沒太重,配料給的多種又大器,拿來送人根本心意到爆炸,吃完油飯,這精美的禮盒包裝根本捨不得丟吼~~對了,油飯是當日現做,建議提前兩天跟店家預訂油飯禮盒會比較好唷!

冊子油飯-25

冊子油飯 資訊

店家:冊子油飯

電話:04-22992292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22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 – 19:00

官網:http://www.axia.com.tw/

最近更新時間 2016 年 06 月 23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