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坂屋日式炭烤燒肉|全台第一間燒烤,日式迷人味,接班人傳承創新。


赤坂屋日式碳烤燒肉店-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赤坂屋日式炭烤燒肉:炭火燒烤更顯原味迷人

創立於1989的赤坂屋,是一位日本職人木村先生引進來台灣,當時的日式燒肉可說是首度出現,全台第一家。客層一直都以日客為主,雖然店面不大,卻讓不少人吃過回訪,直到四年前木村先生已年長且生病,老闆娘邊照顧店內邊照顧木村先生,已身心俱疲,因緣際會下,由現任店主James接手經營,不僅僅堅持木村先生要求的好食材品質及十多種材料調製的水果和味噌沾醬,更是用心讓食材原味的呈現,走向更專業的燒肉料理。堅持炭火燒烤,而且肉品處理不以機器切肉,而是純鍊的刀法手工處理肉品,依照肉品紋路肌理讓燒肉口感走出特別風味。來到店內有幾道餐點不能錯過,特級厚切牛舌、牛肋條鑽石切、香草小羔羊肩排、松阪豬肉、蔬菜海鮮煎餅,厚切牛舌的彈牙讓人滿足,牛肋條鑽石切的口感豐厚,每一口多汁美味,蔬菜海鮮煎餅用料相當實在,外皮酥脆內多料,香草小羔羊肩排沒有羊騷味,盡是羊肉的鮮甜。松阪豬肉的Q彈,咀嚼在嘴裡是口感跟味道兼具,沾著提供的水果醬,更能襯托出豬肉鮮美。赤坂屋位在公益路上,鄰近綠園道、草悟道,這兩處都是讓人溜狗、野餐好地方,每到假日都是滿滿人潮。勤美誠品、范特喜特區這兩處也在其附近,文青集散地,勤美誠品書局總是不少知識人,范特喜非常文青,有著不少文青商品及餐廳等專區。

赤坂屋日式碳烤燒肉店-02

豐盛的一桌,若不知道如何點餐,可請服務生幫忙推薦。

赤坂屋日式碳烤燒肉店-03

香草小羔羊肩排:香草小羔羊肩排沒有腥味,入口更顯風味十足。

赤坂屋日式碳烤燒肉店-04

特級厚切牛舌:有別一般牛舌厚度,特級厚切牛舌吃起來超彈牙。

赤坂屋日式碳烤燒肉店-05

松阪豬:松阪豬的Q彈感迷人且份量多又大片。

赤坂屋日式碳烤燒肉店-06

無骨角切牛小排:上選無骨角切牛小排烤後的豐富油脂讓人眼睛一亮。

赤坂屋日式碳烤燒肉店-07

蔬菜海鮮煎餅:蔬菜海鮮煎餅有著滿滿海鮮料,每一口都料多實在。

赤坂屋日式碳烤燒肉店-08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79號(中正國小對面)

電話:04-2301784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3:30、打烊前一小時為最後點餐時間

網址:無

交通資訊:國道1號中港交流道下接中港路往市區方向,接英才路後右轉至公益路再左轉即達(近NOVA資訊廣場)

刷卡:可

【周邊景點】

勤美誠品綠園道、英才公園、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國立台灣美術館、美術園道

最近更新時間 2021 年 04 月 22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