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小日子戚風蛋糕專賣店|感受那戚風蛋糕七天美好,除了到店用餐,現在更推出宅配服務。


七個小日子-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戚風蛋糕專賣店:七個小日子

要是朋友不說,阿新可能不知道梨子咖啡館旗下有一家戚風蛋糕店,而且評價一直不錯,叫做七個小日子,店家很特別,就只賣戚風蛋糕,其他蛋糕都沒有,夠酷吧?然後店名也取的夠有意思,取自聖經章節,七個代表一個禮拜七天,戚風蛋糕剛好七種口味,每天吃一種,每天都是一種小甜蜜。七種口味差異蠻大,當然是個有喜好,除了戚風蛋糕,店內還有販售霜淇淋,口味也不多,兩種,走的是自然不添加乳化劑。當天看到不少人到店購買,不過聽服務生說,現在有推出宅配方案,而且價格更便宜欸!

▼七個小日子戚風蛋糕專賣店就在崇德路三段與松竹路三段交叉口,不難找,而且有專屬停車場,騎車、開車都方便。

七個小日子-02

七個小日子環境照顧的真細,種滿了花花草草,應該是有修剪,所以沒看到什麼雜草或是枯葉等等。

▼造景很有心,來這裡可以拍上不少照片。

七個小日子-03

入口處放著幾個木樁,上頭寫著取或步驟。

▼人多時就取號,人少時就直接點。

七個小日子-04

光看到這用餐區就加分不少,非常用心的環境,擺飾、花草及桌椅,原來細問之下,有不少客人都會跟七個小日子租下這個空間,用來辦PARTY或是活動等等,七個小日子也有幫忙規劃及設計,當然餐點處理更是沒問題,這資訊是隱藏版,是阿新聊著、聊著才知道的小秘密,想包場的在自己跟七個小日子聯絡唷。

▼小巧空間是不少穿搭或是模特兒拍照的地方。

七個小日子-05

七個小日子-07

七個小日子-08

▼很貼心的備有咖啡機讓在現場吃戚風蛋糕的客人有咖啡喝,加分!

七個小日子-06

▼小小擺飾頓時讓人覺得海洋風,挺可愛。

七個小日子-09

七個小日子-10

門口的座椅區好舒適,還有椅靠可以躺,營造的輕鬆氛圍真的很不錯。

▼這裡也超適合拍照,噗噗噗,怎麼好像我都在找拍照點..

七個小日子-11

七個小日子-12

店內有賣著梨子咖啡館相關茶品及不定期的活動,甚至還有抽獎活動唷!

▼茶品特別用玻璃罐裝,讓大家可以看到茶葉外,更能聞聞看。

七個小日子-14

七個小日子-15

▼店內空間很潔白,沒有太多複雜裝潢,簡單的用了彩色杯點綴了空間動感,整個目光會注視到玻璃櫃內被打燈的戚風蛋糕。

七個小日子-13

七個小日子-17

店內戚風蛋糕販售有分兩種,一種是彌月蛋糕,裡頭會有七種口味的戚風蛋糕,另外一種就是單一口味戚風蛋糕,目前宅配都以單一口味為主,現場買480元,宅配只要380元,忽然我想宅配了…

▼上頭價格都是一個8吋單一戚風蛋糕價格。

七個小日子-16

七個小日子-18

七個小日子-19

▼單片戚風蛋糕都55元,口味可以自己選唷!

七個小日子-20

▼店內還有馬卡龍,這倒是讓我驚訝不已。

七個小日子-21

七個小日子-22

店內人潮不少,本來阿新到的時候還沒有人,沒多久就出現不少客人,而且聽口音,肯定是香港的捧油~~

▼怎麼連外國人都知道七個小日子阿,也太威了吧!XDDDDD

七個小日子-23

對了,可能不少人會覺得七個小日子的戚風蛋糕價格不便宜,這其實有原因的阿,店家不靠發粉、不加香精,純天然食材味道,反而是用心去找其他可以替代的製作方式,所以成本上會高上不少。

▼每一口味外包裝很可愛,素色白加上點綴色。

七個小日子-24

▼戚風蛋糕可以分冷熱吃,溫熱吃的口感比較濕潤,香氣很鮮明。冷藏時,綿軟又Q彈,這兩種口感請一定要試試看。

七個小日子-25

莢藏蛋香

七個小日子-26

▼這款是基本款蛋糕,吃的就是師父們的手藝,因為只有蛋香所以味道淡,不過香氣卻很足,蛋糕內黑點是香草籽,增添了不少加分。

七個小日子-27

清新萊姆

七個小日子-28

▼萊姆味鮮明,入口後的香氣散在嘴裡非常迷人,戚風蛋糕柔綿口感,讓萊姆味更是濃郁。

七個小日子-29

薔薇莓果

七個小日子-30

▼這款莓果是七款蛋糕裡面,友人飄飄最愛的口味,濃郁莓果讓戚風蛋糕每一口都是驚艷,尤其戚風蛋糕色澤是莓果均勻後打發而成,不靠其他,店家也說莓果這款超多女生喜歡,阿新我自己吃了也是排在前3名的口味之一唷!

七個小日子-31

如蜜蕉甜

七個小日子-32

▼連香蕉也有?真的用香蕉製作,這款吃起蕉味沒想像中的濃郁,問了才知道是因為季節問題,所以香蕉香氣多多少少有落差,口感依舊棒!

七個小日子-33

初春抹綠

七個小日子-34

▼濃郁抹茶搭著戚風蛋糕,軟綿蛋糕越嚼越香,抹茶香氣堆疊,吃起來更迷人,

七個小日子-35

仕女伯爵

七個小日子-36

▼這款仕女伯爵是阿新排的第一名,伯爵紅茶香氣濃郁的讓人深愛,尤其裡頭還有一點點類似茶葉屑,除了蛋糕柔綿口感,茶葉屑更是讓香氣加上不少分,超好吃~~~~

七個小日子-37

魅力巧克

七個小日子-38

▼香氣最重的巧克力壓軸介紹,吃到嘴裡,甜在心裡,整個嘴裡瀰漫著濃情巧克力香氣,對巧克力控來說,絕對必吃款,甜度恰到好處,這是阿新的第三名。

七個小日子-39

店內除了阿新上頭介紹的戚風蛋糕,還有霜淇淋唷!

▼別小看這台,夏天時光總是熱銷到排隊,是附近大、小朋友的愛。

七個小日子-40

霜淇淋-芒果

雖然已過夏天,不過這裡還吃的到芒果口味,選的是台灣芒果,因為是純水果製作,所以甜度依靠的是芒果本身,吃起來挺甜的,不過順口不膩,這就是天然水果製作的差別。

▼霜淇淋是從外帶窗口拿的,超方便,而且店員都有戴上口罩,衛生加分。

七個小日子-41

霜淇淋-香蕉

蕉味滿滿,微甜的口感吃起來讓人喜歡,尤其每一口的綿細口感,冰涼沁心,阿新我愛這款。

▼容易可以選餅皮或是杯裝,依個人喜愛。

七個小日子-42

七個小日子真的很好拍照,但有時候想吃必須親跑,有時候真的會覺得麻煩,但阿新要來分享一下,現在七個小日子有推出宅配服務,戚風蛋糕的價格,從480元硬生生變成380元,主要是正在推廣宅配服務,這真的是一大福音欸!

▼宅配蛋糕外包裝很素雅,藉由線條引導開包裝的方式。

七個小日子-43

因為蛋糕有8吋大,所以在保護戚風蛋糕上,店家下了不少功夫,像是戚風蛋糕中間的空心,底下的座也有做一個圈,防止蛋糕撞來撞去。

▼整個塑膠容易尺寸只大蛋糕一些,防止傾斜等情況。

七個小日子-44

▼當然阿新選的會是仕女伯爵,最愛口味的TOP1,上頭一點一點的就像阿新上面所提到的,像似茶葉屑的風味。

七個小日子-45

七個小日子-46

七個小日子-47

▼原本以為就戚風蛋糕,沒想到底下除了附的碗盤、刀子跟叉子外,還有三種口味果醬欸!

七個小日子-48

▼蔓越莓果、經典焦糖及鮮奶香堤,是說阿新我點的戚風蛋糕是仕女伯爵,味道比較重,搭果醬不知道口味如何?

七個小日子-49

七個小日子-50

▼戚風蛋糕鬆軟,切起來相當輕鬆不費力。

七個小日子-51

七個小日子-52

▼三種醬料,仕女伯爵搭經典焦糖剛剛好,伯爵香氣重,焦糖提升了一些甜度又能襯托紅茶味,好吃無誤!

七個小日子-53

七個小日子-54

雖然七個小日子只賣戚風蛋糕,不過也因為專,所以精,用料跟品質真的很要求,這也難怪可以吸引到外國人是專程前來,店內還提供咖啡免費享用,阿新我自己愛的是仕女伯爵、薔薇莓果、魅力巧克口味,吃過之後,阿新肯定會叫宅配,畢竟離家裡有點距離,而且目前才380元推廣價格,不要錯過這次機會啊!!

七個小日子-55

七個小日子 資訊

店家:七個小日子

訂購網::http://www.7day.tw/order.php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7daysblessings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號( 崇德路松竹路口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1:00

訂購電話:04-2245-0177

最近更新時間 2015 年 11 月 02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