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 HelloKittyRun 路跑派對,你準備好了嗎?這次壓軸場次就在台中麗寶樂園!


關注度爆高的HelloKittyRun聽說準備在台中辦壓軸場!

在這之前,HelloKittyRun曾在台北和高雄,詢問度甚至秒殺爆滿。

你準備好了嗎?是不是該起身準備了呢?

2014.11.1 HelloKittyRun 路跑派對

2014.11.1 HelloKittyRun 路跑派對,你準備好了嗎?這次壓軸場次就在台中麗寶樂園!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開始暖身了!2014.11.1 HelloKittyRun 路跑派對

若是你之前有參加過台北、高雄場次,那這場壓軸的台中場你更是不能錯過,因為你很清楚HelloKittyRun 路跑派對在每場賽道規畫上,其實都依照主題,而個別有了不同特色,這也是HelloKittyRun 路跑派對的迷人之處,參加過就是著了迷般的繼續路跑。

2014.11.1 HelloKittyRun 路跑派對

介紹一下之前台北場次:【全球首部曲:甜美力量】

台北場5K路線規畫在大佳河濱公園跑到兒童育樂中心,賽道規劃上是以今年Hello Kitty 40周年慶為背景,沿途景色象徵在Hello Kitty 泰唔士河河畔的場景,而終點設定在兒童育樂中心也是維持甜美形象有關。

2014.11.1 HelloKittyRun 路跑派對,你準備好了嗎?這次壓軸場次就在台中麗寶樂園2

在賽道規劃上,起點跟終點皆設有大型Hello Kitty氣球拱門,沿路有10個不同造型的Hello Kitty Q&A人形立牌,敘述著Hello Kitty的兩三事,每一公里處都有活力十足的啦啦隊,用熱情舞蹈和音樂,整個就是邊跑邊享受群體氣氛,超級棒的阿!

2014.11.1 HelloKittyRun 路跑派對,你準備好了嗎?這次壓軸場次就在台中麗寶樂園3

2014.11.1 HelloKittyRun 路跑派對,你準備好了嗎?這次壓軸場次就在台中麗寶樂園!50

高雄場【Hello Kitty RUN in 高雄】

一個路跑活動好壞最重要的就是路線規劃,高雄場次在道路規劃上顯得特別用心,選擇了高雄世運體育場和周邊的眷村風情,高雄世運體育館是國際級的體育館,不少國際好手在這裡寫下完賽紀錄。特地在高雄場次加入了從世運大道出發,跑回世運體育館,除了讓跑者體驗,世界級選手們迎風的快感外,當你跑回體育館後,就算你是最後一個抵達終點,也要和攝影機啾咪一下,讓電視牆的大螢幕,特寫你認真、自信,卻又萌到爆表的表情,讓全場所有人都為你歡呼,完成這次的路跑挑戰。

2014.11.1 HelloKittyRun 路跑派對,你準備好了嗎?這次壓軸場次就在台中麗寶樂園5

2014.11.1 HelloKittyRun 路跑派對,你準備好了嗎?這次壓軸場次就在台中麗寶樂園6

每個來參加高雄場HelloKittyRun 路跑派對,可是笑容燦爛,這樣可愛風爆表的路跑,女生報名熱烈程度真的不言可喻耶!

2014.11.1 HelloKittyRun 路跑派對,你準備好了嗎?這次壓軸場次就在台中麗寶樂園7

2014.11.1 HelloKittyRun 路跑派對,你準備好了嗎?這次壓軸場次就在台中麗寶樂園8

介紹完了台北、高雄場次,似乎中部沒有舉辦?

2014.11.1 HelloKittyRun 路跑派對,你準備好了嗎?

這次壓軸場次就在台中麗寶樂園!

有了前兩次的道路規劃,這一次台中壓軸場就在台中麗寶樂園,主辦單位更包下了麗寶樂園,就是把整個甜美力量開始,到ending中做一個串聯。

5K賽道主要圍繞著麗寶樂園,路跑空間不像都市賽道般擁擠,也少了南來北往的密集車輛,賽道寬敞,Runners不只能快樂、更安全地與Hello Kitty相遇在不同轉角,小小跑者們也能在這裡更自由奔放。

台灣Hello Kitty RUN 最終回,這壓軸台中場不只有5K路跑,還新增了10K專業路跑,除了特別規劃在田園風格濃厚的后里、大甲、外埔等鄉村路段外,也圍繞著麗寶樂園進行路跑活動。

對了,新增的10K賽道路線,完全讓專業跑者大展身手,在毫無壓力的環境下,感受原始的自然農情。沿途不但能欣賞純「葡」的田園風光,一處又一處的稻田和葡萄園,令人心曠神怡;跑者還能大口呼吸到清新的鄉村氣息,遠離都市塵囂,盡情享受都市路跑沒有的「舒暢感」。

下圖的紅色路線是5K路跑,藍色則是10K路跑路線,這一次的賽道規劃上甚是用心,不枉費台中為壓軸,你準備好了嗎?

這一次,新手準備5K,專業的跑者就挑戰10K吧!

不僅僅是路跑活動,HelloKittyRun 路跑派對官方非常用心了規劃一整趟活動,看了你就會愛上,因為阿新我已經報名了…

有沒有人要一起跟阿新挑戰5K就好,噗哈哈哈哈…(弱)

熱血報名網址>>http://hellokittyrun.tw/price.php

 

 

 

(照片來源由Hello Kitty Run主辦單位提供)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5 月 01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