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活動>新春活動海綿寶寶在六福村,博幼票免費入園-新竹


<新春活動>新春活動海綿寶寶在六福村,博幼票免費入園-新竹

海綿寶寶在六福村,博幼票免費入園

春節闔家出遊首選海綿寶寶在六福村,博幼票免費入園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為了迎接2012長達九天的農曆春節假期,六福村推出適合親子的「海綿寶寶Hot Play」活動,新年加碼推出全新的泡芙阿姨駕訓班經典場景,同時在1/23(初一)~1/29(初七)祭出「博幼票免費」的超強促銷方案,包含120公分以下的兒童、60歲以上的阿公阿嬤、孕婦以及身心障礙朋友都可以憑証免費入園。

 

「海綿寶寶Hot Play」活動主打小朋友最愛的卡通人物海綿寶寶,強調身歷其境的趣味體驗,包含長達300公尺的比奇堡水母田大道,讓遊客一入園就彷彿進入海綿寶寶的海底世界,園區還有多處依真實比例打造的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等立體卡通人物主角,遊客可以親臨海綿寶寶的鳳梨屋做客,到蟹老闆迎賓的南太平洋海鮮餐廳、派大星的石頭屋玩樂,開心與卡通人物拍照,此外,最讓小朋友瘋狂的就是「海綿寶寶動感人偶見面會」,不只可以看見活靈活現的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跳舞,遊客還有機會可以跟他們合照留念,春節期間每天上演四個場次。

資料來源:六福村

最近更新時間 2013 年 08 月 10 日


目錄摘要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