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活動>小人國農曆春節初一到初七 未滿6歲孩童免費-桃園


新春活動>小人國農曆春節初一到初七 未滿6歲孩童免費-桃園

小人國農曆春節初一到初七 未滿6歲孩童免費

 小人國農曆春節初一到初七 未滿6歲孩童免費-桃園

     鏘鏘鏘鏘!OPEN魔法樂園在小人國,農曆春節初一至初七,未滿6歲孩童龍免費,現場購票者再送小人國限定「開運發財金」,讓您龍年好運跟著來!
    小人國主題樂園與OPEN小將邀您一同歡樂迎新年,推出「OPEN魔法樂園在小人國 – 龍年開運狂歡節」,一連串開運、招財、納福祕技等您來體驗!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心誠則靈【開運祈福儀式OPEN!】
     龍年好運一波接一波!敲響中國幸運祈福鐘、轉動西藏轉經輪、再到日本招財寺許下心願、接著搭乘「OPEN小將轉運擎天輪」,帶您步步高升,觀賞最美輪美奐的風景,更別忘了東張西望瞧一瞧,高空中您將發現OPEN小將為您準備的驚喜!◎好運奔馳【開運列車全面啟動】
     小人國四輛充滿童趣回憶的遊園小火車,化身四種幸運色彩的「OPEN家族列車」,每一輛都將啟動您的龍年超好運!◎環遊世界【收集好運大家龍滿意】
     跟著OPEN小將的腳步進入小人國迷你世界,一定要發揮見錢眼開的本領,仔細尋找藏在建築裡的金元寶,發現越多幸運多更多,還能邊玩邊收集小人國限定「OPEN!開運紀念印章」,讓您龍年運勢一路發!◎幸福加溫【勁歌樂舞龍歡喜】
     捕捉幸福之前,先要暖暖身!「OPEN家族樂舞秀」,邀您一同舞出龍年好健康,接著漫步至「OPEN家族握手會」現場,由換上新年新衣裳的OPEN小將,還有大年初一將熱情現身的超可愛PLEASE美眉,以最近的距離,與您一同擺出招好運的最佳POSE,機會難得,幸福畫面立刻LOCK!

◎好運不間斷【龍年加碼鉅獻】
     OPEN小將、小桃、條碼貓、小竹輪四輛主題車全員到齊現身小人國,滿足所有粉絲的期待!「OPEN小將故事館」特別企劃,展出邀集國內外知名創意大師發揮想像力所彩繪出的各種全新面貌的OPEN小將,精采萬分,絕對不能錯過!

     龍年最新開運秘笈,讓您2012年好運龍OPEN!小人國農曆春節初一至初七,推出未滿6歲孩童免費入園,現場購票者再送限定「開運發財金」,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想要您的龍年好運開,到小人國主題樂園包準全家大小通通龍滿意!

資料來源:小人國

最近更新時間 2015 年 07 月 21 日


目錄摘要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